每天两杯绿茶有助防肝癌
http://www.liren5.com 丽人网 2007-09-04 13:16:47
每天两杯绿茶有助于防肝癌

  香港大学医学院研究发现,每天饮一至两杯绿茶对于预防肝炎及肝癌有帮助。

  研究人员表示,许多类疾病,特别是基因变种引至癌症的形成,都是因为体内产生过多的这种杀手自由基。所以用药物或体内调节方式去扫除杀手自由基是治疗中很重要的一环。

  研究人员说,某种组合的绿茶素可以扫除患上肝炎时产生的杀手自由基,成为防止及治疗肝炎的药物。我们日常饮用的绿茶因为含有绿茶素,对于预防肝炎、癌症有一定帮助,茶叶则以雨前龙井及铁观音为最佳。
Google
查看评论】 【字体: 】 【关闭
发表评论

 验证码:
  • 关于我们
  • 本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合作
  • 联系我们
  • 相关法律
  • 丽人女性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