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试验"提供减肥新思路
http://www.liren5.com 丽人网 2007-09-04 12:45:54
美国伊利诺斯州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爆米花实验证明:人们被接受的食物份额量越大,他们就吃得越多,也就越易长胖,无论他们是否感觉到吃得过饱或是该食物是否可口。

  研究人员为去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免费提供爆米花,一组观众给新鲜可口的爆米花,一组观众给储存期14天的陈旧爆米花,有人给大袋,有人给小袋。虽然给陈旧爆米花的一组,有82%的人群抱怨它味道糟糕,但那些接受大袋的人群比小袋的人群,还是多吃了33%的爆米花。

  研究还发现,在容量相同的前提下,用短粗杯子的人群比用细长杯子的人群喝得更多。

  总之,这项研究为人们减肥提供了新的思路。
Google
查看评论】 【字体: 】 【关闭
发表评论

 验证码:
  • 关于我们
  • 本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合作
  • 联系我们
  • 相关法律
  • 丽人女性网  版权所有